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新闻中心

资讯分类
/
/
/
第30届中国清洁沙龙再走进天津

第30届中国清洁沙龙再走进天津

  • 分类:协会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5-09 00: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第30届中国清洁沙龙再走进天津

【概要描述】

  • 分类:协会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5-09 00:00
  • 访问量:
详情

第30届中国清洁沙龙走进天津—专场

“清洁行业的未来在保洁服务现代化发展”

2013年5月8日,由慧聪网主办、天津市保洁协会承办的清洁行业沙龙再次走进天津。全国各地行业专家、学者再次聚首天津,共同研讨清洗行业的未来在保洁服务现代化的发展。并在协会综合报告厅举办了圆桌论坛。

沙龙现场,邀请了各地行业协会负责人、清洁行业业内专家、优秀供应商、保洁服务公司等代表汇聚一堂,共商清洁行业未来发展的道路。

高峰论坛 现场互动

现场颁奖 沙龙现场

会上,天津市保洁协会会长李群池先生对清洁行业的发展思路和清洁保洁行业企业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做了精彩的分析致辞;慧聪清洁网总经理杨立刚先生做了关于清洁行业如何与现在网络信息化、自动化联系起来的精彩致辞;天津滨海晟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先生分享了《如何正确选择清洁设备》主题发言;北京中顺宏达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华先生结合当前清洁行业的形势做了关于《清洗保洁行业 发展新模式》的精彩主题演讲;美国威莱克斯产品公司首席代表吴慧津女士做了关于《异味控制产品》的相关主题演讲。



协会会长李群池先生致辞秘书长单德刚先生讲话

慧聪清洁网总经理杨立刚先生致辞 美国威莱克斯公司吴慧津女士演讲

天津滨海海晟茂公司总经理刘鑫演讲 北京中顺达机电公司总经理张振华演讲

沙龙现场,嘉宾们的精彩主题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清洁解决方案的提出,让在座的清洗保洁行业同仁们受益匪浅,同时并对当下清洁行业的现状提出恳切的建议。围绕着保洁服务公司现代化之路的困难与障碍在哪里?全面推进保洁服务公司现代化进程,需要(媒体、协会、企业等)从哪些方面努力?H7N9等新型流感频出,我们能做些什么?等问题进行了圆桌论坛。行业的发展需要大家的齐心努力,需要我们每个“清洁人”的携手共进。

嘉宾风采


论坛支持嘉宾张雅菊 刘恩惠陈荣飞 封黎明


李志弘 冯涛 史玉峰 沙龙主持人白云丽


圆桌论坛更是高潮迭起,行业代表、专家针对保洁行业的现状、保洁服务公司的现代化之路存在的困难与障碍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论坛使大家对清洁行业又有了新的认识,沙龙上各位嘉宾都有这样一个感受,有了政府、协会的支持,清洁行业的路将会越走越宽。


合影留念


30届中国清洁行业沙龙走进天津

会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天津市保洁协会会长李群池。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天津市保洁协会及天津保洁清洁行业工作者,欢迎全国各地同仁聚首天津,参加由慧聪清洁网主办、我会承办的第30届中国清洁行业沙龙活动。

首先衷心的感谢慧聪网主办的这次活动。慧聪网作为权威媒体,始终关注着清洁行业的发展,努力支持行业向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敏锐的专业眼光,搭建了以公益视野•智慧盛宴•高端平台的论坛,汇聚了行业专家以及各位热心人士,共同探讨清洁行业发展思路和清洁行业企业发展方向的问题,并取得了重要成果。作为天津保洁协会的发起人、首任会长,我仅代表天津市保洁协会对慧聪网能够积极关注清洁行业,以媒体的角度对行业进行宣传和监督,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传统的家庭生活发展到现在作为一个社会产业的保洁行业实现了质的飞跃。清洁行业发展到现在,已经走过三十多年的风雨历程,成为了整个社会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我们对保洁行业充满着期待和信心。然而我们也应该清醒地看到,保洁行业的现状和社会对我们的实际需求,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和矛盾。我们希望清洁行业同仁和关心行业发展的志士,借助中国清洁行业沙龙的平台,以你们的真知灼见和专业素养,为保洁行业可持续发展破解难题、共享经验,为实现美丽中国的愿景而努力拼搏!

这几年行业里一直在探讨这样一个问题:清洁行业的未来到底在哪里?今天慧聪清洁网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答案:清洁行业的未来也许就在保洁服务的现代化。但是作为我们保洁服务行业是否做好了承担这份责任的准备了呢?

作为“清洁人”,我始终认为:清洗保洁施工其实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对此没有正确的认知,没有踏实的学风,是学不来、干不好的。这不是原始的清洁理念和操作流程可以满足并能够实现的。现代清洁服务业需要掌握专业知识的技术人员,使用专业的清洗设备并使用高效药剂,针对林林总总的各类物业和物品进行针对性的有效处理,才能达到清洁、杀菌、防腐、防磨损,从而达到保养、美观的目的。保洁业在过去不受重视的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从业者自身,没有正确认识自己工作的意义与价值。保洁其实是先进服务理念极强的行业,只有专业队伍用专业技术打造的服务,才能让客户满意,也才能提升行业形象与地位。

保洁服务的现代化在今天看来已经不仅仅是设备的现代化、技术的现代化,而已经扩展到制度的现代化,人员与服务的现代化。

天津市保洁协会在天津市发改委、商务委、社团局的领导、指导、监督管理下,在广大行业企业和行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2013125日经天津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这一殊荣的取得离不开全国各省市行业协会、商会、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及慧聪清洁网的鼎力支持。2013129日,天津市保洁协会举办了行业企业资质等级评定大型启动仪式,标志着天津市保洁服务行业率先在全国以行业标准为基础对会员企业及行业企业进行等级划分的重大要事。由此将结束天津保洁清洗行业企业无资质、无序竞争、低价格恶意竞标的历史,从而推动天津保洁清洗行业现代化发展进程,适应天津城市现代发展需要。

只有在制度上实现了与时俱进的保障,才能更好地确保操作的顺利进行。

21世纪是信息的时代,是网络的时代,清洁行业如何与信息化、自动化联系起来,在飞驰的时代列车上找出自己的位置,这条路该如何走,需要我们共同来探索。

希望在协会、行业及媒体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清洁人能真正找到正确的道路并一起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为真正实现“美丽中国,美丽地球”,实现清洁人共同梦想而奋斗。

最后,预祝本次清洁沙龙圆满成功!



联系方式

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南横街27号9-202

022-26557710

bjxhtj@163.com

关注我们

清洁协会

建议留言

留言应用名称:
客户留言
描述:

版权所有: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津ICP备190107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