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新闻中心

资讯分类
/
/
/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首批会员单位赴安徽苏州一行交流学习感悟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首批会员单位赴安徽苏州一行交流学习感悟

  • 分类:协会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08 00: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首批会员单位赴安徽苏州一行交流学习感悟

【概要描述】

  • 分类:协会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08 00:00
  • 访问量:
详情
前言:
老庄故里多人杰,丁钱引领皖清协,津皖共谋发展策,协会搭台企业兴,交流有感。
天津清协会员单位发声:


粉砖黛瓦马头墙,陈酿米酒桂花香,盐重好色轻腐败,不及津皖兄弟情。

谢谢丁会长和钱秘书长的细心周到安排,我们有到家的感觉,已经舍不得离开啦。津皖一家亲,欢迎您们到天津。祝愿安徽天津两地清洗行业明天更美好!

感谢丁会长、钱秘书长的精心安排,津清协安徽一行既在学习上有收获,更重要的是在两地的感情上有巨大收获,再次向丁会长、钱秘书长表示感谢!

合肥一行收获满满!见证了安徽协会的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见识了合肥朋友张总的热情接待;期间通过互相交流学习了知名企业的质检文化,并且已经着手公司立即执行落实;参观了名人府见证一代徽商胡雪岩的叱咤风云的商海沉浮历程!感谢津协单书记为团长的交流团提供的这次学习的机会,谢谢皖协丁会长钱秘书长安排的学习过程,感谢一路同行天津优秀企业交流获得的宝贵经验!继续俯下身子,虚心求教!

轻轻的我走啦,正如我轻轻的来。我用力的挥手,回应你们不舍的情怀!
安徽清协年轻有为,朝气蓬勃。也必会迎来他们自己的更加辉煌和精彩。
我们从天津走来,走进江淮大地,也走向全国。江淮大地人杰地灵,一片欣欣向荣。正如保洁行业的春天到来。

中清协在大咖们的不断努力下正将面世,我们年轻的一代在这里必将施展才华。

单秘号召我们走出去,去开开眼界,去学习百家之长。我们能有李会和单秘这样的领导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

企业成长离不开协会的平台,企业的成长更能促进协会的长远发展。我们会以优秀企业为榜样,努力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借鉴,学习,成长。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产值几个亿,几十个亿甚至几百个亿,在行业内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我们不防定个小目标,先做他一个亿。努力前进吧,清洁同仁!
家美家合物业宋庆义与大家共勉!

金秋时节,我随津协,相聚安徽,高兴;
丁会和蔼,钱秘亲切,皖协热情,开心;
兄弟单位,细致周到,热情款待,感动;
企业学习,单位参观,备受震撼,崇拜;
相伴出游,景美人欢,情谊深厚,幸福;
津皖同仁,互爱互敬,共谋发展,奋斗;
感谢领导,致敬家人,此行不虚,努力;
短暂离别,期待未来,再聚天津,必须;
津皖精英,牢记金子,他日来京,奉陪!

津皖留别
前日入皖城,津皖比肩行。
今朝城外别,两地心手连。
古有张文远,威震逍遥津。
今现丁钱部,聚我清洁人。
遥望古城墙,军马飞石扬。
但见天下安,国泰百姓祥。
魏吴战合肥,仲谋马跃飞。
今连南北心,美酒自作陪。
他日到津城,看我津清协。
展我滨海风,再续清洁情。

几天的安徽之行结束了,有些不舍和留恋!三河镇的古朴、安静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巢湖的浩淼……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更让我感动的是安徽协会的领导和同事们对天津协会的悉心安排和热情接待,感谢丁会长和钱秘书长安排了这么多优秀企业让我们参观学习!也感受到了政府部门对我们行业的重视和支持!在协会领导和政府支持下,我们行业必将蓬勃发展,茁壮成长! 更要感谢天津协会,感谢单秘书长给我们带来学习的机会!没有协会的前期工作,就不会有这次的安徽苏州之行!期待下次的学习!

谢谢丁会长和钱秘书长、所有领导的细心安排,我们有到家的感觉,已经舍不得离开啦、天津欢迎您们来。

感皖协细心周到款待之情,
谢丁钱杨马何陈精心安排,
皖行跨门取经吸纳见识长,
协会搭台广结行业精英聚。

谨单团良苦用心意领神会,
记津协走出渤海潜学皖南,
品徽文化共讨津皖谐发展,
质标准化群谋企业百年梦,
为市场化同策清协树标杆,
(王)往精细化众思南北领头羊。
——明喆小李在此向安徽的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欢迎各位家人再回天津!

时光飞逝,短短的安徽行,甚是怀念!作为协会标准化工作人员的我来说,此次安徽省标委会的成立,使得清洁行业又取得了一个新的突破,为此我个人感到作为清洁人的自豪!同时,也鞭策了津清协的前进步伐!近日,丁会长、钱秘书长、骆秘书长、郑会长、华信的杨会长、王群主任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盛情招待,缜密安排各项议程,让津清协的同仁们深受温暖!圣梓向安徽的朋友们至上崇高的敬意!怀念不如相见!期待安徽朋友们常回家!

南下漫记,安微、苏州学习有感:
2016年10月10曰金秋时节,收获的季节,天津协会组织我们会员企业来到美丽的城市合肥、苏州参观学习感触颇深,对协会自己的娘家,有了更深的了觧。企业与协会之间的关系、协会的作用等更加明晰。协会为企业辅路、架桥、搭建平台,企业要把这台戏唱好。原以为我们做企业的艰苦,现在理解我们的协会领导更艰辛,在这里道一声为企业奔波的协会领导,你们辛苦了!参观学习安微、苏州企业,以他们的经验觧开一直迷茫的思想,朝阳在哪里?朝阳在这里体现!找到了结点,找到了方向,找到了方法,企业要生存,要发展,要适应形势,跟上时代的步伐,多方位的发展,狭路相逢,勇者胜!

——天津市天盛劳务公司南下学习人员:刘兆路,郝丽娜,孟德鑫,谭俊梅。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一转眼,在合肥的学习取经业已结束,赶往下一站苏州。



回顾这几天的参观学习,感触良多。天津协会作为我们企业间的桥梁,让我们企业相互间成为了共同成长的亲密伙伴。参观安徽的企业,更加学习了宝贵的经验,结合自身的特点,总结了很多方法,也明确了方向,受益良多。企业要想不断发展,必不能与时代脱节,时刻要处在学习的状态中,不断吸收,不断进步。最后,万分感谢丁会长、钱秘书长以及所有领导的精心安排,在外几天仍感受着家的感觉,很多不舍,很多留恋。欢迎领导们、朋友们,能在天津再次相聚,共享海滨之城。

——坚实华鼎(天津)物业清洁公司 张术兰


考察苏州的公司第一天让人眼睛一亮,上午是说的非常好,下午是做的非常好![强]单单标示标牌这一点就让人印象深刻!谢谢苏州协会张希军会长提供的学习机会!谢谢美那物业李总的传经送宝!相信美那在您和未来之星卜总的领导下一定会打造百年企业,创造百亿家业!


谢谢各位几日来的悉心照顾!能与天津各位同仁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感到无比荣幸!感谢张主任及景部长的辛苦工作!感谢单秘书长的爱护和照顾!


感谢协会给我们搭建了难得的学习交流取经的平台,荣幸地做为第一批走出去考察的学员,在这几天里不仅开拓了视野,学习了同行们的先进理念及经验还结拾了同行精英,收获颇深,此行让我们更加懂得了,企业壮大不能闭门造车,做井底之蛙,只有走出去吸纳别人好的东西才能得以进步。几天的接触,让我们对协会有了新的认识,秘书长及团队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折服了我们,我们将在协会的带领下蓬勃发展成为同行的领军队伍。


大家好:非常感谢单书记为团长的天津家人团提供的宝贵之行,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感谢安徽丁会长、钱秘书长、几位副会长、感谢家乡张会长、优雅李会长,郑秘书长,孙总、几位副会长的用心接待!我一直相信缘分这两个字,喜欢看别人的眼睛,因为一直相信眼睛里面最透彻,最能看到彼此之间的距离!我的朋友很多,全国上百的城市,每到之处少不了寒暄与拥抱,非常希望和大家成为近距离的朋友!期待大家空闲时间去北京寒司喝喝茶,叙叙旧!跃成期待这一天,祝大家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联系方式

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南横街27号9-202

022-26557710

bjxhtj@163.com

关注我们

清洁协会

建议留言

留言应用名称:
客户留言
描述:

版权所有: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津ICP备190107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