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新闻中心

资讯分类
/
/
/
寻找清洁笑脸大型公益活动暨2016中国清洁行业品牌盛会专家终审会在津召开

寻找清洁笑脸大型公益活动暨2016中国清洁行业品牌盛会专家终审会在津召开

  • 分类:协会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17 00: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寻找清洁笑脸大型公益活动暨2016中国清洁行业品牌盛会专家终审会在津召开

【概要描述】

  • 分类:协会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17 00:00
  • 访问量:
详情
2016年8月16日,由中清协筹委会与慧聪清洁网联合主办,国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寻找清洁笑脸大型公益活动暨2016年中国清洁行业品牌盛会专家终审会在中清协筹委会总部天津隆重召开。清洁行业权威专家与买家优秀代表共同出席本次评审会。此次评审会是10月颁奖盛典召开前最隆重的一次专家线下评审环节活动。终审会的成功召开,意味着本年度清洁行业品牌盛会十强即将尘埃落定,专家终审入围名单于近期正式进行pc和微信端公示,公示期间接受企业或行业人士的审阅。

出席本次终审会的有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李群池、湖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淑萍、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会长丁常生、河南省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长李高萍、武汉市清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磊落、杭州市清洁行业协会会长胡杨芳、惠州市环境清洁协会会长刘东华、北京保洁商会执行会长杨翊、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高空服务业分会副会长刘宇、中国清洁俱乐部主席王月国、中国清洁俱乐部秘书长张立琴、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建筑物清洁委员会秘书长王东战、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秘书长钱永生、河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秘书长史治国、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秘书长单德刚、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秘书长闫进仓、湖南省环境卫生清洁行业协会秘书长田亚、北京保洁商会秘书长马丽、广西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备)会长何达民、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德祥、杭州市清洁行业协会朱雪峰。

寻找清洁笑脸大型公益活动暨2016中国清洁行业品牌盛会历时达半年之久,联袂全国30+清洁行业协会,报名企业与个人高达6200家,投票数累计高达1200万票,相比去年增加近几倍,几乎覆盖了清洁行业产业链上下游重要企业。连续五年的成功举办,在行业内形成巨大的影响力,尽管行业中的各种评选层出不穷,屡见不鲜,但是慧聪清洁网的评选活动无论在规模、参与企业数量、评选周期、媒体传播等方面都取得了较高的额赞誉。经过激烈的报名、投票、区域评审等环节,产生各奖项的30强企业或个人,结合协会推荐与投票数累计,并最终评选出入围名单在专家终审会中正式接受严格评审。

风雨兼程 见证清洁笑脸一路收获

协会声音

中清协筹委会主任李群池先生肯定了品牌盛会对行业优秀企业或最美清洁人宣传推广的正面影响,有效推动了行业发展。连续几届参加过品牌盛会的评选,每次评选都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则设置非常严谨,他希望此次参与评选的专家也一起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选出最美清洁人或企业。

企业声音

国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评审会的独家冠名商,对本次评审活动的给予了大力支持,国邦清洁设备北京公司总经理朱洪奎先生对本次清洁笑脸活动给予了支持与肯定,通过来自全国区域协会专家的透明评审,专业的视角、独到的见解,可以真正甄选出行业领头企业及个人。国邦作为一家集行业內美国、欧洲、及中国的资深设计、研发制造及管理团队,专注于工商业清洁设备的制造商,将继续凭借其制定的行业独有的“首年无条件免费全包用”售后服务政策,因地制宜为中国市场提供全新而完善的清洁系统解决方案。

慧聪声音

评审会上慧聪清洁网董事长杨立刚先生首先感谢活动全程清洁行业的协会专家、领导、大买家的协力支持,及参选企业和终端用户的踊跃参与,并诚邀协会领导及嘉宾相约十月共享行业盛事。

慧聪清洁网除发挥本身专业媒体属性外,还将联合众多国内一线媒体进行全方位的报道,扩大参选企业的影响力,提升参选企业的软实力。同时将借助移动互联网,透过微信让更专业的“清洁同仁”找到专属于我们自己的圈子,共同推动清洁行业创新升级。

专家聚首甄选优秀企业
本次专家终审会评委由清洁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专家组成。会上,几百家候选企业或个人名单逐一过堂,接受行业专家的研究和考量。各位专家针对企业的行业表现、产品创新与服务的用户体验;对个人的表现、行业贡献、最美事迹等进行了充分讨论。评审专家严格把关,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打分,最终各位评选出《最美清洁人》前100强、《年度巾帼魅力》、《行业杰出贡献人物》、《保洁行业领军人物》、》《品牌保洁服务商》、《十佳示范项目奖》、《企业管理之星》、《国内品牌大奖》、《国外品牌大奖》、《清洁剂五星钻石供应商》、《清洁设备五星钻石供应商》、《清洁用品五星钻石供应商》、《空气净化五星钻石供应商》、《石材护理五星钻石供应商》、《洗涤设备五星钻石供应商》、《优秀经销商》奖项入围名单,并在pc及微信端进行公示。

在专家提名推荐环节中,来自各省市协会领导专家根据对行业的了解,提名推荐出行业实力较强但未参与评选的企业,并对企业重点项目、荣誉证书、专利发明、推广资金、媒体曝光度等多个维度的重要指标做了整理考评,各位专家参考并阅查企业资料,组委会负责人辅助介绍等进行评分。


会上,16个奖项逐一过堂,接受行业专家的研究和考量。各位专家针对企业或个人的行业表现、产品创新与服务的用户体验等提出了大量问题,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今年的专家评审,企业资质审核把关格外严格,甚至有的候选企业惨遭零投票的情况。协会领导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打分,最终提交评审表。

集思广益 奔跑吧清洁人
在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会之后进入颁奖盛典及奔跑吧清洁人运动会环节讨论。在讨论中,各位领导专家献计献策,制定颁奖盛典及奔跑吧清洁人的最终流程及细节。2016年颁奖盛典将于十月份举办,颁奖盛典的前一天将举办奔跑吧清洁人运动会,各区域协会对于颁奖盛典及运动会的举办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并希望可以继续以运动会的形式推出,各协会将组织区域积极参加,通过区域组队参与,快速提高各区域清洁人的凝聚力;为全国清洁保洁人、供应商搭建一个互相认识和情感交流的平台。

相约十月

寻找清洁笑脸大型公益活动暨2016中国清洁行业品牌盛会专家终审会的圆满结束,意味着各奖项入围10强名单的公示,也就是最终站在领奖台上一展风采,让行业人士一起,相约10月18日清洁行业荣耀盛典!(转自慧聪清洁网)

联系方式

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南横街27号9-202

022-26557710

bjxhtj@163.com

关注我们

清洁协会

建议留言

留言应用名称:
客户留言
描述:

版权所有: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津ICP备190107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