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新闻中心

资讯分类
/
/
/
/
2011年度优秀企业 天津摩瑞思房地产经营服务有限公司

2011年度优秀企业 天津摩瑞思房地产经营服务有限公司

  • 分类:品牌企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4-14 00: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2011年度优秀企业 天津摩瑞思房地产经营服务有限公司

【概要描述】

  • 分类:品牌企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4-14 00:00
  • 访问量:
详情

公司介绍

天津摩瑞思房地产经营服务有限公司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中美合资集房地产资产管理、物业管理、理财置业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Harold•F•Morris ,2010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为天津市二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
在美国总部的领导下,天津公司引进美国先进的物业管理、资产管理、投资置业等理念,借鉴美国摩瑞思公司愈40年成功发展的经验,以创新的服务理念、先进的管理制度、规范的操作程序、完善的多元化服务,迅速启动天津市场,为客户提供纯正美式服务,管理了众多非住宅类高端物业项目,以卓越的信誉和至诚的服务在芸芸地产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
公司聚集了中美双方高端的专业化人才,作为美国商会成员单位、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和天津市保洁协会会员单位,公司秉承着为业主提供“卓越的个性化服务”的企业宗旨,以极其专业的管理团队,为不同类型业主提供适合自身特点的管家式服务方案,并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征服每一位业主,多次受到多个项目业主的书面表扬,在现管的所有项目中均形成了良性循环的管理模式,并以优良的企业形象与声誉在业内赢得了一致的好评。
天津摩瑞思房地产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现有服务项目有: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胸科医院、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天津市北辰医院、天津南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市委党校、天津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天津艺术职业学院、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新东方培训学校、天津评剧院光华剧院、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尚赫(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鑫银大厦、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等。物业管理涉及医院、大学、企事业单位、厂房、剧场及写字楼等众多类型,物业管理面积约90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1100多人,下设10个职能部门,分别是:总经办、财务部、市场拓展部、人力资源部、品质监查部、培训部、保安(秩序维护)部、采购部、工程技术部和物业综合管理部。公司拥有专业技术和各级管理人员50多人,公司部门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均取得国家建设部和天津市物业协会颁发的物业管理经理资格证书,高级管理人员经过了公司总部严格的专业培训,具有多年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经验。公司保洁岗位的服务范围包含有:环境保洁,地面打蜡养护,地毯清洗,石材养护,真皮布艺沙发清洗,办公座椅清洗,高空外檐清洗,大型楼宇、厂房、写字楼的开荒和保洁托管。公司现有大型清洁设备包括:全自动扫地机4台,全自动洗地机5台,石材翻新机4台,单擦机6台,高空清洗机2台,高压水枪8台,电瓶尘推车6辆、电焊机3台,打草机10台,大功率吸尘吸水机10台,大型石材抛光机2台,另外公司还拥有针对不同项目、不同区域相适应的清洁设备,如:医院病房灵巧性洗地机、室内通道小型洗地车、高速抛光机、地毯抽洗机、干泡洗地毯机、三速吹风机、各种不同型号的吸尘器等。我们的宗旨是:“竭尽所能,始终如一”的为发展天津保洁事业贡献力量。公司的环境保洁服务理念是:环保、健康、安全、规范。
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秉承“卓越的个性化服务”的指导思想,坚持“竭尽所能,始终如一”的企业宗旨,全面贯彻“服务全程化”的战略原则。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实践,天津摩瑞思房地产经营服务有限公司已经锻炼并拥有了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公司以“美式管理、正规维护、科学控制、星级服务”为理念,以“管理无盲点、服务无缺欠、业主无怨言”为标准,为客户创造温馨、便利、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凭借超前的管理理念、创造性的思维、精诚的服务精神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公司致力于规范化、亲情化的物业管理,针对各管理项目的特点分别制订不同的物业服务方案,不断关注于物业服务细节和提升服务品质。通过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带动和营造了各项目特有的工作和生活氛围。8年的发展历程,成就了摩瑞思公司今天的辉煌,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天津市最具代表性的物业管理企业之一,“摩瑞思”也已经成为了天津市物业行业的知名品牌,受到了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及天津市保洁协会的关注,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此次能够获邀参加天津市保洁协会组织的评选2011年度“明星企业”和“优秀企业”活动,本公司深感荣幸,经过专家评委的最终评定,本公司荣获天津市保洁协会“优秀企业”称号,在获得荣誉的同时,我公司深刻领会了肩上担负的壮大天津保洁事业的工作使命,并相信可以借此形成公司发展的巨大推动力。与此同时,我公司总结了可以获得保洁优秀企业的五点优势,在这里与同行业企业共同分享:
一、丰富的经验
公司基于8年丰富的保洁经验和业内闻名的信誉,竭诚为每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技术队伍,因此我们可以完成业主各项需求的及时响应、高度负责和人员重视。
二、周到的服务
我们的工作系统是一个经过实践检验的成功系统,它能够确切地规划出我们的保洁员将在每一个保洁空间所要做的具体事项。
三、可靠的信誉
天津摩瑞思公司每招收一名员工,都进行从业人员严格面试,合格后将由我们专门设立的培训部门进行培训实践,只有通过测试的员工我们才可以留用。我们办理了相关保险,而且我们所有的员工都符合相关规定并经过了严格的训练。我们在所有工资和社会保障方面均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四、合理的价格
正是由于我们将服务价格与服务价值及管理系统有机地结合起来,才树立起天津摩瑞思非常良好的价格声誉。
五、高效的效率
为了更好的进行保洁服务,我公司提出了更高的服务标准,不断引进国际先进保洁设备,不断邀请保洁行业资深人士做培训演讲,不断吸收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保洁服务人员。公司成立专业培训部门,对每一名员工做岗前培训,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不断完善服务项目,公司现已在外檐清洗、外墙粉刷、开荒保洁、保洁托管(医院、大学、写字楼保洁)、地毯清洗、石材养护、特殊保洁、杀虫、灭蟑螂、清洗沙发、地板打蜡、烟道清洗、空调清洗、外围保洁等服务项目中具有专家级水平。
最后,公司将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契机,继续以完善的保洁服务为天津市保洁行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公司全体员工也将继续本着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发展方向,以开拓的思维、创新的意识,继续努力打造“摩瑞思”品牌。我们坚信:只要不断开拓、顽强拼搏,就一定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商机、赢得市场。天津摩瑞思房地产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竭诚希望:“愿天津市保洁行业拥有更加绚丽美好的明天”!


天津摩瑞思房地产经营服务有限公司
2012年4月10日

联系方式

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南横街27号9-202

022-26557710

bjxhtj@163.com

关注我们

清洁协会

建议留言

留言应用名称:
客户留言
描述:

版权所有: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津ICP备190107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