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新闻中心

资讯分类
/
/
/
“抗疫情?助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清洁行业在行动

“抗疫情?助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清洁行业在行动

  • 分类:协会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17 00: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抗疫情?助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清洁行业在行动

【概要描述】

  • 分类:协会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17 00:00
  • 访问量:
详情

“抗疫情•助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清洁行业在行动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在疫情期间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指导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倡议书》文件精神,以及助力脱贫攻坚总体工作部署,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双胜”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深入开展行业调研、会员互助、科技创新等相关活动。

2020年4月13日,中共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秘书长单德刚,赴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云浩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所辖大型安居工程“和苑西区•全和园”项目进行调研,并就该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平台“智能社区”,以及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投入使用的自动测温“人脸识别”全自动门禁设施进行考察。协会副会长、云浩公司总经理薄勇、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馨月向单德刚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物业设备设施、停车场、库房、中控室、质量保障等远程作业监控,以及后期数据总结分析体系。单德刚饶有兴趣的亲身体验了“人脸识别”科技成果,这里无需任何语言沟通、肢体互动、证件鉴别,进社区人员是否戴口罩、体温测试、健康状况、业主畅通关卡、业主授权宾客进入权限,以及大数据采集等均通过红外线识别自动生成,真正实现了现代科技引领时尚生活。

云浩公司打造创建的“现代物业、智慧清洁”范版,将会为推动和提升我市清洗保洁行业现代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在完成云浩物业公司调研考察后,单德刚秘书长与薄勇副会长携同云浩物业公司住宅项目部经理刘伟、和苑西区•康和园项目经理陈凯峰,赶赴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凤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恺恩德养老护理院,与协会副会长、恺恩德养老护理院院长杨萍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老人入住养老院前的消防验收以及供水、供电保障工作。协会副会长、云浩物业公司总经理薄勇,现场对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下达了工作指令,要求全力支持配合恺恩德养老院入住前期准备工作,即使不在物业公司职责范畴,也要积极协调开发商加以解决,并面对恺恩德养老院资金紧张情形,做出了适当减免相关费用的决定。杨萍院长对云浩物业公司及薄勇总经理的胸怀与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切实的感受到了在协会平台大家庭中“会员一家亲”的温暖。


2020年4月14日上午,天津市商务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马振勇、书记霍青松、副会长朱延军等一行,至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就品牌党建、品牌社团建设,以及引领行业发展相关议题进行交流访问。中共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支部委员会书记、筹委会主任、津清协会长李群池,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共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秘书长单德刚,向来宾介绍了津清协发展历史,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关心爱护下,通过协会党建及执业活动的“创新”“引领”“推动”“规范”打造的市级党建工作示范点、市级先进社会组织、“5A”级社团的历程,并毫无保留的将通过创建品牌党建推动品牌社团建设从而提升行业影响力的心得体会,与来宾进行了分享。

天津市商务服务行业协会书记霍青松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多向津清协学习党建及协会建设方面等工作,希望两协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双方就社会组织自身建设、制定行业标准和协会发展规划以及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友好交流。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圣梓、宣传部景旭芳参加了交流。

科技引领行业进步,为适应新时代社会组织及行业企业现代化发展需要,打造名副其实的现代清洁产业,中共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津清协副会长王磊,根据协会党组织工作指定,负责行业党建及行业大数据收集、统计、分析,以及策划建立协会智能管理平台工作,经过一年多的积极努力,2020年4月14日下午王磊副会长携软件设计开发单位相关技术人员至协会,与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就协会智能管理平台功能开发,实现行业企业智能化办公、远程管理、人事保险、以及行业大数据采集等进行深入探讨,并确定了加以完善的修订案。中共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支部委员会书记、筹委会主任、津清协会长李群池,对秘书处紧跟时代脉搏,打造智慧清洁、推进智能化管理平台建设给予了肯定,对王磊副会长多年来用心办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协会发展表示赞赏。同时,他向参加研讨会的同志倾心谈话:行业要发展,企业要壮大,靠的是创新思维,靠的是科技引领,不能固步自封、固不可彻,要从思想意识上得到根本改观,从而具备适应市场经济要求的基本功能,否则行业发展无从谈起!

2020年4月15日,中共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秘书长单德刚,津清协副会长薄勇,与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林谷春、副秘书长李菲菲,代表天津物业、清洁行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赴天津市民政局、天津市总工会呈递感谢信和锦旗,向疫情防控险峻期间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对坚守防控一线的广大从业者的关怀、爱护和支持表示感谢,得到市民政局宋称意副局长、办公室王立伟副主任,市总工会林引副主席、办公室关明鑫主任,热情接待了物业、清洁行业代表。

联系方式

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南横街27号9-202

022-26557710

bjxhtj@163.com

关注我们

清洁协会

建议留言

留言应用名称:
客户留言
描述:

版权所有: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津ICP备190107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