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新闻中心

资讯分类
/
/
/
/
天津市宏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宏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 分类:推介企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5-06 00: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天津市宏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概要描述】

  • 分类:推介企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5-06 00:00
  • 访问量:
详情

业主至上 以诚为先 真情服务 以德治业

天津市宏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市宏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始建于1998年,前身为天津市津南区大团结劳动服务社,2004年升级为天津市宏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宏舜公司现为2011、2012两个年度全国千户百强家庭服务优秀企业、天津市重点支持家政服务企业、天津市人民政府8890诚信服务加盟企业、天津市总工会指定的天津市总工会再就业服务联社,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公益性再就业服务公司,天津市妇联半边天家政服务企业联盟单位、天津市安置再就业先进企业,津南区创先争优与创业就业宣讲团成员单位。

宏舜公司于2002年11月经津南区总工会批准成立了工会,2011年12月经中共咸水沽镇党委批准建立了党支部,总经理刘炳洪个人多次被评为市级先进工作者、荣获市级“五一”劳动奖章,2012年在津南区创先争优活动中又荣膺区级先进共产党员称号。

2012年4月经天津市商务委、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总工会联审同意,公司成立大型家政企业自主培训机构——宏舜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中心,通过对家政服务人员的岗前培训,提高家政服务行业的服务水平,促进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现已取得良好的业绩。

宏舜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以物业管理、家政服务、病媒生物防制、职业教育培训为主营项目,具体涉及后勤服务、绿化养管、专业保洁、秩序维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环境绿化、公共卫生保洁、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后勤服务、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服务、搬家运输、管道疏通、吸化粪井、水电维修、空调制冷、建筑物内外清洗、虫控消毒、杀蟑灭鼠、场馆消杀、虫害监测、销售药械、家政培训、月嫂培训、育婴培训、护理培训、养老培训等。

宏舜公司现接管物业项目多达200余个。主要有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图书馆、天津市高级电子信息学校、津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津南区文化局、邮政储蓄银行、津南区农业银行、咸水沽医院、津南区妇幼、津南区市容委、津南区小站镇政府、津南区北闸口镇政府、津南区双桥河镇政府等公建项目以及校园里、惠苑里、惠裕里、普红馨苑、世纪佳园、御和新苑、谷香园、福鑫公寓等住宅项目。

宏舜公司于2010年开始提供病媒生物防治服务,积极协助区内各镇争创市级卫生镇,提供优质病媒生物防制服务。2011年协助葛沽镇创卫,提供病媒生物防制服务,2012年协助北闸口镇创卫,提供病媒生物防制服务;为全国重大赛事的场馆,提供优质病媒生物消杀服务,确保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2012年9月为第九届全国大运会场馆提供病媒生物消杀服务,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场馆提供病媒生物消杀服务;此外,急民所急,免费提供灾后卫生防疫消杀作业,惠泽民生。2012年7月底,天津地区强降雨过后,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陆续为小站镇、北闸口镇、咸水沽镇、葛沽镇免费开展灾后卫生防疫消杀作业,确保灾后无疫情,既为政府分忧又为百姓解难,一时传为佳话。

宏舜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名,其中持证上岗人员达到90%,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占管理人员的60%。此外,公司还拥有一支由退伍军人组成的高素质秩序维护队伍,提供全天候安全防范服务,以及十余位资深职教专家持续提供家政服务培训教育。

宏舜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总经理办公室、法律事务部、人力资源部、品质管理部、网络信息部、家庭服务部、月嫂服务部、养老服务部、搬家运输部、工程维修部、管道疏通部、保洁服务部、家政服务岗前培训中心、宏舜月报编辑部等部门,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员工培训制度和风险防范及安全保障体系,制定有规范的业务操作流程。

宏舜公司在通过实施公司化管理和市场机制运行中,重点解决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失地农民再就业及外来农民工就业。重点实施人性化管理,注重企业文化,相继创办了“宏舜月报”、“宏舜网站”、“图书阅览室”并成立了“宏舜摔跤队”、“宏舜秧歌队”、“宏舜文艺表演团”,持续开展多种多样喜闻乐见的员工文体活动,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与企业文化的提升,使广大员工拥有了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

宏舜公司坚持以全体员工为企业资源,以拓展优质服务项目为重点,以打造品牌为核心的企业发展战略。重知识、重技术、重科学管理,不断吸纳和培养各类专业人员并积极树立“热爱宏舜、现身宏舜、发展宏舜”的从业信念。在日常工作中,针对各工作岗位制定严格地服务标准和服务规范,积极落实工作日志制度、例会制度、培训制度、考核评定制度等,强化各类相关专业培训,努力提高公司员工整体的专业服务素质。

宏舜公司始终秉承“业主至上,以诚为先,真情服务,以德治业”的服务理念,依法守约,严格履行合同约定,突出强调家政服务的及时性、专业性、长效性,充分发扬“严格苛求、自觉奉献”的服务精神,积极拓展家政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市场竞争力与社会影响与日俱增。

展望未来,宏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新项目服务的开发与传统服务项目的完善,在构建文明和谐社区、推动城市文明化发展等方面进行具有科学化、专业化、制度化的探索创新与业务实践。

公司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惠苑里1-2-202 邮编:300350

服务电话:022-28542383 28517777 传真:022-60309297

网址:WWW.hongshunwuye.com

WWW.hongshunjiazhengfuwu.com

邮箱:hongshun_2004@163.com

联系方式

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南横街27号9-202

022-26557710

bjxhtj@163.com

关注我们

清洁协会

建议留言

留言应用名称:
客户留言
描述:

版权所有: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津ICP备190107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