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4A级社会团体组织

Tianjin Clean Industry Association
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行业标准

资讯分类
/
/
/
评审分值细化确认单

评审分值细化确认单

  • 分类:行业标准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2-20 00: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评审分值细化确认单

【概要描述】

  • 分类:行业标准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2-20 00:00
  • 访问量:
详情

关于《保洁服务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评分表

分值细化确认单

《保洁服务机构等级评价因素计分表》涉及28个评价项目,协会标准化制监办公室根据评审委员会意见,为评审员制定了《保洁服务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评分表。经过对两家试点单位评审打分,发现有些评价项目需要分值再细化,以便于评审员科学操作。同时向2014年度天津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企业”评选委员会提供详实、有利的依据。

一、“作业人员数量及持有资格证书”项目:没有问题。

二、“学历、职称及从业年限”项目:没有问题。

三、“培训情况”项目:

(一)本项目分四款打分,满足第一款为基础分8分,即:“有培训管理人员”2分、“有年度培训计划”2分、“有培训教材”2分、“有培训考核记录”2分;满足一条计2分,未满足款项不计分,按实际得分计算分值。

(二)本项目第二款解释为,在全额满足第一款基础分8分的基础上,“有专职培训管理人员”加1分,实际得分为9分。

(三)本项目第三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二款9分的基础上,“有专门培训部门”加1分,实际得分为10分。

(四)本项目第四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三款10分的基础上,“有固定培训场地及培训器材”加2分,实际得分12分。

四、“专业技术人员”项目:

(一)本项目分四款打分。一至三款没有问题。

(二)本项目第四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三款7分的基础上,“专职技术人员受到企业高度重视并能发挥积极作用,且创造较高业绩(有文字材料辅正)”加2分,实际得分9分。

五、“作业人员队伍情况”项目:没有问题。

六、“办公、物资存储场所建筑面积”项目:

(一)本项目分五款打分,满足第一款“1”条为2、5分,“2”条2、5分;同时满足第一款“1”“2”两条为基础分5分;满足一条计2、5分,未满足款项不计分,按实际得分计算分值。

(二)本项目第二款解释为,在全额满足第一款基础分5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二款“1”条加1分,满足第二款“2”条加1分,按实际得分计算分值。

(三)本项目第三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二款7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三款“1”条加0.5分,满足第三款“2”条加0.5分,按实际得分计算分值。

(四)本项目第四款、第五款按上述以此类推,前提是必须满足前一款项满分要求,方可对下一款项加分打分。

七、“办公设备”项目:

(一)本项目分三款打分,满足第一款“1”条加2分(固定电话一台即可),满足第一款“2”条加2分,满足第一款“3”条加3分,基础分满分为7分,满足条款计分,不满足条款不计分,按实际得分计算分值。

(二)本项目第二款解释为,在全额满足第一款基础分7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二款“4”条加1分。

(三)本项目第三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二款8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三款“5”条加1分。

八、“作业设备”项目:没有问题。

九、“信息技术应用”项目:没有问题。

十、“开展服务项目数量”项目:没有问题。

十一、“服务项目的广泛性(业态数量)”项目:没有问题。

十二、“员工手册”项目:

(一)本项目分四款打分,满足第一款“1”条为1.5分,满足第一款“2”条为1.5分;同时满足第一款“1”“2”两条为基础分3分;满足一条计1.5分,未满足款项不计分,按实际得分计算分值。

(二)本项目第二款解释为,在全额满足第一款基础分3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二款“2”条加2分。

(三)本项目第三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二款5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三款“3”条加1分,满足第三款“4”条加1分,同时满足第三款“3”“4”两条加2分。

(四)本项目第四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三款7分的基础上,满足第四款“4”条加1分。

十三、“岗位说明书”项目:没有问题。

十四、“规章制度”项目:

(一)本项目分三款打分,满足第一款“1”条3分,满足第一款“2”条3分,满足第一款“3”条2分,满足第一款“4”条2分;同时满足第一款“1”“2”“3”“4”条为基础分10分;满足条款计分,未满足条款不计分;按实际得分计算分值。

(二)本项目第二款解释为,在全额满足第一款基础分10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二款“3”“4”“5”条加1分(主要参考第“3”条,强调独立部门的设置)。

(三)本项目第三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二款11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三款“5”条加1分。

十五、“遵纪守法”项目:没有问题。

十六、“执行合同”项目:没有问题。

十七、“规章制度落实”项目:没有问题。

十八、“规范服务”项目:

(一)本项目分三款打分,满足第一款“1”条3分,满足第一款“2”条2分,满足第一款“3”条2分;同时满足第一款“1”“2”“3”条为基础分7分;满足条款计分,未满足条款不计分;按实际得分计算分值。

(二)本项目第二款解释为,在全额满足第一款基础分7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二款“3”条加3分。

(三)本项目第三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二款10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三款“4”条加1分,满足第三款“5”条加1分。

十九、“部门与人员”项目:

(一)本项目分四款打分,满足第一款“1”条2分,满足第一款“2”条1.5分,满足第一款“3”条1.5分;同时满足第一款“1”“2”“3”条为基础分5分;满足条款计分,未满足条款不计分;按实际得分计算分值。

(二)本项目第二款解释为,在全额满足第一款基础分5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二款“3”条加1分。

(三)本项目第三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二款6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三款“3”条加1分。

(四)本项目第四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三款7分的基础上,满足第四款“4”条加1分。

二十、“监督与检查”项目:

(一)本项目分四款打分,满足第一款“1”条2分,满足第一款“2”条2分;同时满足第一款“1”“2”条为基础分4分;满足条款计分,未满足条款不计分;按实际得分计算分值。

(二)本项目第二款解释为,在全额满足第一款基础分4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二款“2”“3”条加1分(主要参考第“3”条)。

(三)本项目第三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二款5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三款“2”“3”条加1分(主要参考第“3”条)。

(四)本项目第四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三款6分的基础上,满足第四款“2”“3”“4”条加2分(主要参考第“4”条)。

二十一、“体系认证”项目:没有问题。

二十二、“客户满意度”项目:没有问题。

二十三、“采购与使用”项目:没有问题,可参照上述打分原则解析。

二十四、“现场质量”项目:

(一)本项目分五款打分,满足第一款“1”条4分,满足第一款“2”条4分;同时满足第一款“1”“2”条为基础分8分;满足条款计分,未满足条款不计分;按实际得分计算分值。

(二)本项目第二款解释为,在全额满足第一款基础分8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二款“3”条加4分。

(三)本项目第三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二款12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三款“4”条加3分(特指非严重不合格项目低于3项)。

(四)本项目第四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三款15分的基础上,满足第四款“4”条加5分。

(五)本项目第五款解释为,在满足第四款20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五款“4”条加4分。

二十五、“安全生产”项目:

(一)本项目分五款打分,第一款基础分部分没有问题。

(二)满足本项目第二款“1”“2”条加1分,两条要同时具备方可加分。

(三)满足本项目第二款8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三款“1”条加1分。

(四)满足本项目第三款9分的基础上,满足第四款“3”条加1分。

(五)满足本项目第四款10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五款“3”条加1分,满足第五款“4”条加1分。

二十六、“获得证书数量”项目:没有问题。

二十七、“客户投诉及处理”项目:

(一)本项目分五款打分,满足第一款“1”条2分,满足第一款“2”条2分,满足第一款“3”条2分;同时满足第一款“1”“2”“3”条为基础分6分;满足条款计分,未满足条款不计分;按实际得分计算分值。

(二)本项目第二款解释为,在全额满足第一款基础分6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二款“3”“4”条加1分,两条同时具备方可加分。

(三)本项目第三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二款7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三款“2”“3”“4”条加1分(主要参考“3”“4”条)。

(四)本项目第四款解释为,在满足第三款8分的基础上,满足第四款“2”“3”“4”条加2分(主要参考第“4”条)。

(五)本项目第五款解释为,在满足第四款10分的基础上,满足第五款“2”“3”“4”条加2分(主要参考第“4”条)。

二十八、“创新意识”项目:没有问题。

天津市保洁协会秘书处

2014年2月12日

联系方式

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南横街27号9-202

022-26557710

bjxhtj@163.com

关注我们

清洁协会

建议留言

留言应用名称:
客户留言
描述:

版权所有: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津ICP备19010750号-1